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港澳台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量:

96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举办2019港澳台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中心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老生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中心学生办公室主任段艳玲主持。

首先,段艳玲致新学期贺词,欢迎港澳台新生来法大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并简要介绍了港澳台教育中心近些年的发展。

随后,老生代表朱永宁、黄嘉豪、赵美怡向新生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术要求、校园生活,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社会实践等,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梦想。

新生代表苏炜伦、吕浸仰在发言中表示对未知生活的向往,期待在研究生的学习过程中突破和超越自我,找到人生为之奋斗的事业。之后,新老生进行了互动提问环节,就可能面对的困难、导师选择、论文答辩等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以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在法大的学习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作为港澳台教育中心新学期迎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向同学们强调校纪校规,展示学校优良学风以及促进新老生的交流融合和新生的角色转换。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