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量:

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慰问两校区的留校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侨学生,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并给大家送上由学校和学院准备的新春大礼包。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是确保留校学生平安过年的重要保障。虽然这个春节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同学留校过年没能与家人团聚,但此心安处是吾乡。在学院的关心关怀下和同学们的守望相助中,法大就是同学们的家。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