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量:

 


2021423日下午学院路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丹,以及两部门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本次交流座谈会基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就日本同志社大学双学位项目的协议内容、项目执行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全英文授课比较法项目教学培养以及校际交流生日常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项目具体实施奠定了基础。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两个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十分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对接。双方都认为通过讨论和分享深受启发,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许多困难。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