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喜迎新春 共享浓浓中国年味

发布日期:2019-02-24   点击量:

春节,是一年中最为喜庆的日子,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深沉的情结,也是许多外国友人对中国最深刻的印象。为了外国留学生们感受到中国独有的年味,国际教育学院特组织春节留校的留学生们真正地体验一次传统中国年。

27日大年初三,国际教育学院为一起过年的留学生们每人准备了一条中国红围巾,共庆团圆年。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天安门广场和前门大街,逛了热闹的前门大栅栏庙会,随后还一起吃了老北京火锅作为团圆饭。经历了这些中国节日里的传统习俗,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节日背后的内涵与深意,明白了辞旧迎新的喜悦与合家团圆的幸福。

此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共来自13个国家,专业也都不尽相同。团圆的年夜饭和绚烂的灯火使得同学们虽身在异乡但并不孤独,同学们倍感春节的温暖和喜悦,也希望能把中国新年带回自己的家乡,和家人们一起过年。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