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2019年度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1017-20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京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其中“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于18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教育部领导、相关高校领导及来华留学专家参会。我院院长辛衍君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来华留学教育现代化:内涵、现状、未来”为主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教育部国际司和交流协会领导、权威专家和中外院校代表相继发表主旨演讲,解读政策、分析形势、分享经验、启发思想,并就如何在教育现代化2035大背景下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回应社会关切,推进来华留学教育现代化和完善国家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行了研讨。

会上同时发布了2019年度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结果并举办了2019年度认证证书授予仪式,辛衍君院长代表学院和学校领取了认证证书。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