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迎回家!首批国际教育学院暨港澳台教育中心学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8-30   点击量:

 

越过严冬,盼过春夏,终于在829日,国际教育学院暨港澳台教育中心迎来了首批返校的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

829上午8:00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B座门口,学院工作人员按照先前制定的防控流程,对每一位返校的同学执行严格的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和体温检测,并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原件。确认无误后会对同学们的外衣和行李进行消毒,并更换口罩。

全程返校同学间隔一米,依次排队按序办理手续,签署《学生返校申请书避免聚集。本学期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在完成新学期注册手续,学院老师会就返校同学在校期间需遵守的学校各项规定,包括体温打卡、请假外出、宿舍查寝等问题向同学们说明,并反复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迎接一个快乐的新学期。

在学院路校区,返校工作也同时有序进行。在新一号学生公寓楼A212办公室门口,返校同学间隔一米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体温测量及消杀后,进行核酸检测报告原件等材料的核验。学院的老师们详细向返校同学介绍了在校期间学校的各项规定和防疫要点,并签署《学生返校健康承诺书》。

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来到两校区的学生报到点,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和相关防疫工作,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要求全体人员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同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截至8月29日,我院共有141名学生返校,其中本科生121人(外国留学生7人,港澳台学生114人),研究生20人(外国留学生3人,港澳台学生17人)。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