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研究生院召开专项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专项工作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何欣,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围绕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展开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并着重就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招生工作的执行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交流会为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的召开促进两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打通了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部门将继续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学校来华留学工作提质增效。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