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杰出校友林定国出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律政司长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依照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的提名,国务院2022619日任命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其中,我校杰出校友林定国被任命为律政司司长。

林定国是香港资深大律师,曾任多项公职,包括大律师工会主席、消费者委员会主席、行政上诉委员会主席、廉政公署审查贪污举报咨询委员会主席等。2019年,林定国还获聘为我校教授。在聘任仪式上,副校长时建中介绍,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不仅是在香港法律界享有很高声望的法律执业者,也是为人、为教、为学都十分出色的优秀学者。

(副校长时建中为林定国资深大律师颁发聘书 摄影/尹建峰 图片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