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8-31   点击量:

  8月28-29日,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分别在昌平和海淀校区组织开展了2022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同学齐聚法大,为他们的人生开启崭新的篇章。

  报到伊始,现场老师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格遵循北京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每一位新生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并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同时对新生行李进行消杀。老师及志愿者们亦向前来报到的新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和热烈欢迎。

  随着现场师生的引导及协助,新生有序地依照流程进行人证核验、材料领取等环节,整个报到流程井然有序。

  报到期间,学院/中心相关老师就新同学在校期间需遵循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健康监测、请假外出、宿舍查寝、消防安全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仔细说明,并反复提醒大家遵循防疫政策,注意人身安全。

  此外,现场志愿者也为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引导支持、搬运行李等支援,各学生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同学顺利入学法大、入住宿舍,彰显出学院/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与凝聚力。

  迎新期间,学院/中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体人员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防疫距离;活动结束后立刻对现场进行消杀,保障全体师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午16:00,学院/中心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在此,感谢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法大学习,祝愿你们在法大小而美的校园里,度过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向着更好的自己进发!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