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师生受邀参加“法大陪你过大年”-2023年寒假留校师生庆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量:

虎越雄关踪影去,明月探春引兔来。2023116日上午,腊月二十五,法大陪你过大年——2023年寒假留校师生庆新春座谈会在昌平校区主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洪松、保卫处处长林发军、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园植、校团委书记孙璐、宣传部副部长米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解廷民、张永然、吕茂相、杨婷婷、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彤、刑事司法学院辅导员张继山与18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座谈会由副校长李秀云主持。我院院长许兰留校学生代表吴泳沂和杜智伟受邀参加。

说明: IMG_267

座谈会伊始,李秀云向大家介绍了寒假留校学生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安排。接着,由胡明和马怀德为同学们发放“暖心大礼包”。大礼包里有法大定制窗花剪纸、春联、兔年毛绒吉祥物、干果零食等物品和春节补助。

说明: IMG_260

我院留校学生代表吴泳沂会上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并感谢博闻强识的老师们和五湖四海的优秀同学们一直在帮助自己一点点成长,在深深感受内地的吸引力和包容性的同时,希望顺利完成学业后能担当起作为新时代中国香港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利用所学、所悟服务内地与香港,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杜智伟则分享了自己留校后的生活情况以及新年愿望,并表示在老师们的关心、支持和同学的帮助下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未来发挥专业优势,为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贡献自己的力量,有机会邀请大家来家乡斯里兰卡做客。

随后,马怀德对寒假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回顾了2022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法大学子奋发进取的美好期许。胡明代表学校向寒假留校同学送去新春的祝福,并从真诚感谢、全力保障和新年期望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最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