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来我校看望在校台生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量:

2023113日上午,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霍光峰一行来校调研对台工作,并慰问港澳台教育中心在校台生。我校校长马怀德出席,副校长时建中主持。我中心主任许兰辅导员赵晓萌陪同出席。

校长马怀德代表学校向霍光峰主任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台办长期支持帮助我校对台工作表示感谢,介绍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在校台生学习情况、春节期间对留校师生生活安排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形成了以人才培养为基础、校际合作为推力、师生交流为抓手、项目合作为依托、校友工作为合力的长效机制。

我中心在校台生代表黄国安、叶承甫、张佳瑜、张简宣唐、苏佑宜分别介绍了在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感悟。他们表示,各级领导和学校的关心让自己感到非常温馨温暖,也将把祝福带给岛内家人,期待在北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说明: WechatIMG70

最后,霍光峰主任对我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我校对台交流工作、台湾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并勉励台生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积极融入北京发展,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实现青春梦想。

说明: WechatIMG71

参与调研的还有北京市台办副主任张磊、秘书处处长李述乾、交流二处处长佘平等,我校台师代表比较法学研究院港澳台法律研究所副所长杨自然、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居迁、台湾法学研究中心主任冯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福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港澳台交流科主管万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项目官员冯帆、徐芳华。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