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暑期研修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线上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布大孔院”)暑期研修项目筹备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副院长曾涛、布大孔院罗方院长白罗米、中方院长周佳磊,以及双方工作团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马琳琳博士关于暑期研修项目的筹备工作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报名、课程安排、学生来华手续及在京生活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合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规划。

这是两校继2019年暑期研修项目之后再次联手合作,届时20位布大孔院学生将在北京度过为期四周的学习生活,领略北京的文化历史风貌。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