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国情教育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量:

4月21日,适逢谷雨节气暨“国际中文日”,学院组织30余名来华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前往北京园博园、中国园林博物馆及卢沟桥开展国情教育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同学们通过参观园博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深入了解了中国传统园林文化和现代生态保护理念,加深了对中国园林发展脉络以及南北传统园林特点和构造的认识,切身体会中国园林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辉煌成就和多元功能。随后,师生一同前往卢沟桥参观,感受中国人民的劳动智慧,了解这座历史名桥的背后故事和深刻意义,感受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和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

谷雨暮春,万物生长。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帮助来华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