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盈科律师事务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量:

4月19日,盈科律师事务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路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宣讲会由盈科律师事务所与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

盈科国际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杨琳,盈科全球合伙人、盈科中国区董事会副主任张力,盈科北京合伙人、盈科北京风险控制委员会副主任刘建伟,盈科总部人力资源与分所发展部负责人董赛男,盈科总部文化品牌与新闻宣传部负责人丁萌,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许兰代表中国政法大学致开幕词。她首先对与盈科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2023届校园招聘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嘱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致力于培养爱党爱国、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法治人才,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她也强调,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秉持“全球视野、本土智慧”,坚持党建引领的全球化法律事务所,积极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许兰相信本次招聘宣讲能为法学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涉外法律、做好职业规划起到积极作用。

杨琳以《培养涉外法治人才,建设全球领先律所》为题展开分享,她首先针对覆盖95个国家,164个国际城市的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和盈科国际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杨琳强调“本土智慧”并不局限于国内,盈科律师事务所拥有贯通多元文化的国际团队,也逐渐获得多个国家的本土经验、知识、信息和人脉。这是盈科“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优势所在,盈科也因此得以在国内外都能有较好的发展。杨琳谈到,涉外法治人才更要兼具全球视野的能力,洞悉全球经济及各种动态的局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张力以《青年律师的成长与发展》为题,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身在盈科的成长经历,并强调“认知”的重要性。同时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拓展自己的研究领域等问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最后,他将自己的座右铭“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分享给大家,鼓励同学们能够勇于实践、不倦前行。

刘建伟以《绽放风采,盈在未来》为题,结合自身成长和执业经历,分享了选择是影响未来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并谈到亲身实践、整体规划、敢于尝试才是破局迷茫的关键。刘建伟强调作为法律行业从业者,专业能力的提升是重要的执业要素,坚持不忘初心专业赋能,才能赢得客户信任,成就美好未来。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线上线下的同学结合律师们所分享的内容和自身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在场律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