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秘书参与活动。

本次读书班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兰主持并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提高思想站位、以理论清醒学出政治坚定,把握精髓要义、以目标引领提升学习成效,强化示范引领、以务实作风推动走深落细,用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国际教育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曾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他介绍了本书的印发背景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九、十三、十五和十六专题。他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上述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接下来,我院将陆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配合学校主题教育总体规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中共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部署与指导意见。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