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2021621日上午9时,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许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港澳台教育中心副主任曾涛,2021届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侨毕业生,以及学院/中心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港澳台教育中心副主任曾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许兰首先致辞。许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祝福、祝贺与感谢。她特别指出,明年是法大70周年校庆,学校也处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发展顺利,绘就美好人生蓝图,为法治建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朱俊嘉上台发表了毕业感言。她回忆了在自己入校以来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师长、家人及同学的感谢,并表示,将始终牢记法大“厚德, 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立身持正,努力前行,不负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教诲。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学院/中心为毕业生举行了授予学位仪式。

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典礼也在一片温情中落下了帷幕,师生共同前往法渊阁进行合影留念。

岁月如光,流年似水,不忘过往,不畏将来。青春年少好拼搏,来日方长不言愁,毕业各奔东与西,天南海北再相聚。愿毕业生们携着深厚的情谊和心中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