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虎年新春送温暖,知华友华情更浓——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30   点击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副院长曾涛和副院长许丹带队,分赴学院路、昌平两校区走访慰问因疫情未能返乡的来华留学生,为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新春祝福。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说明: 外国人

为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在虎年新春来临之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来自法大的新春祝福,为同学们的留校生活增添一抹年味,希望大家在校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春节。走访慰问让远在异国他乡的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很喜欢中国的春节氛围,有些同学还特意入乡随俗的穿上了象征喜庆的红色服饰。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说明: 曾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准备的新春大礼包,感谢学院的关心,并表示将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寒假期间坚持锻炼身体,真正做到身心健康。

说明: dac905482ca1602c9dbed8de16c6ab8

受全球疫情影响,同学们返乡出境非常困难,今年寒假,学院两校区共有20余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和温馨愉快的春节,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虽然很多同学没能与家人团聚,但此心安处是吾乡,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关怀以及同学们的守望相助中,学生一定会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充实而又难忘的春节。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