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年’出中华情——港澳台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30   点击量:

春节将至,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许兰、副主任曾涛和副主任许丹分别带队,于130日下午前往学院路、昌平两校区走访慰问因疫情未能返乡的港澳台侨学生,将中心对同学们的新春祝福与关怀化作浓浓暖意传递到每位同学的心中。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说明: fa6dc37894c14b8ad46d7addfe72f0e

港澳台教育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在校同学们送上来自法大的新春祝福,让身处他乡的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走访慰问期间,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并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说明: 曾

学生们对港澳台教育中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以及来自中心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春节对中国人而言意味着团圆,但受新冠疫情影响,40余名港澳台侨学生不便返乡,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留校过年,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港澳台教育中心在寒假期间也全力为留校学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很多同学没能与家人团聚,但大家都保持着的良好精神面貌,对祖国“战役”事业的胜利,对国家经济文化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都满怀信心。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