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国际教育学院党建督导员何征,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述职大会由何征主持。

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她从学院近几年来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总结了任期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副院长曾涛、许丹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时建中对国际教育学院本届工作进行点评。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巩固成绩、扩大战果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最后,学院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综合科研楼A1101号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国家交流中心B座B112号

Copyright © 2002-2018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